若惜

强迫症又严重了不少,感觉已经是强迫癌了……

由于你的设置问题我无法跟你讨论关于人气的问题

 @Ashida Noriko 关于你说的很多人都讨厌戈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不敢说很多人喜欢戈薇,我也不敢说很多人不喜欢她,我认为这个是受圈子影响的,我的朋友都还挺喜欢戈薇的,我见过的关于讨厌戈薇的言论大多是桔梗的脑残粉说的,理由比较……嗯……奇特……?别的我真没见过说讨厌的。

       还有,中国一部分人不喜欢不代表全世界人都不喜欢。我在雅虎日本搜了一下犬夜叉人气角色,发现在日本的网页上戈薇基本都是进前三,犬夜叉杀生丸争第一。所以我还是认为你不能因为她可能不符合中国的主流审美就认为她一定得不到别人的喜欢。然后,我以为你要吐槽的是夜翼,他是一个美国漫画角色,你搭上日漫女主角,我觉得有点不合适了。  

      要评定夜翼,如果你一定要用一个日漫角色来形容,我个人的观点是他比较像80年代jump漫画《龙珠》《圣斗士星矢》《幽游白书》这些漫画的男主角。你总能发现夜翼有那个时代的日漫里面男主的一些特质,温柔,善良,包容,谦让,友爱,坚毅,奉献,舍己为人什么的,当然,有些特质不太符合现在网上的主流审美。

       我想你大概是00后,夜翼的人设比较符合80后90后成长年代的主流教育和审美,但并不符合10年以后网上主流欣赏的快意恩仇,因为他并不会去杀掉一个反派,哪怕那是害他家破人亡的仇敌。

       在蝙蝠侠动画里,杀他父母的人将要摔死的时候是他救了他的仇人,我猜想,这个举动在现在看来应该是圣母婊的表现吧。他很会牺牲自己的利益,例如说格雷森刊第5话,他们坠机在沙漠里,夜翼说如果我们死了,她(指女婴)也会死,所以我们不能死。我们走出去。夜翼抱着刚出生非亲非故的女婴走了10天,第四天他将衣服给倒下的队友遮荫,第七天将水留下给了倒地的敌人。第10天他倒下之后被人发现,发现他和女婴的一个人说:我们一直祈求真主赐我们一个孩子。现在,他从沙漠里送来了一个孩子。另一个人回答说:什么?真主才没有赐我们孩子。这人可不是什么真主。瞧,他就是一个凡人。

       我想,如果夜翼是三次元人物,在80后90后的教育里,我说的这一话的故事,绝对是会拿出来当模范说的,毕竟我们那个时候一直讲雷锋精神。

       我记得大概是2010年后开始好像网上大部分人表现的更欣赏快意恩仇,你可能会在童年时代受到环境影响,并不欣赏夜翼那种舍己为人的人设,看起来太过于伟光正了,就像我之前看见有人说讨厌美队,理由是因为美队过于道德模范,太假。但是请不要觉得夜翼就没人气了,主要是喜欢他的人基本上都到了要工作的年龄了,没空去发表喜欢他的言论,最多就买个周边支持一下。



       关于你问别人如何证明夜翼的人气这个问题,我觉得国内不好说,国内主流是日漫,美漫的话,能知道超人蝙蝠侠是DC漫画就不错了。正联上映的时候日本网站有个DC角色人气投票的,名字非常少,蝙蝠家只出现了蝙蝠侠和夜翼两个角色而已。2015年美国有个投票,美国漫画人气角色,夜翼是第九名。我觉得这个投票应该勉强能回答你这个问题了。


https://yule.voc.com.cn/mobile/article/201511/201511030949599567.html

这是我看到写到那个人气投票结果的地方,消息应该是真实的,我在日本网站也看到过相同的消息。


       以上。大概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吧。对于美漫,我了解的不多,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评论(3)

热度(3)